最近看到一則新聞,讓甜心很感動。

婚姻只是一個形式,就算無法和心愛的人結婚,

只要你們心靈相通,外力是無法拆散的,

能一輩子的相依相守就是最幸福的事。

最重要的是~我懂你

It'S enough~~

相戀20年 杜德偉父75歲再婚

更新日期:2009/12/24 00:01  

杜德偉的父親杜奧利是知名鼓手,長年旅居屏東,75歲的他,在今年5月再婚,新婚妻子是一家異國餐廳的老闆娘,兩個人一個愛音樂,一個愛美食,相知相守20多年,直到杜奧利身體狀況愈來愈差,才決定步上紅毯。

 打起鼓來,雙手依舊有力,唱起最愛的經典西洋老歌,昔日風采依舊,杜德偉的爸爸杜奧利,精神看起來還不錯,除了拳擊之外,音樂和美食更是75歲的杜爸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份,緊握著雙手的,正是他的新婚妻子李虹儀,兩個人相戀了20多年,直到今年5月才真正走上紅毯.不會說中文的杜奧利,當年因為工作來到屏東墾丁,與李虹儀結下這段情緣,相知相守多年,直到杜德偉的母親張露在今年1月病逝之後,加上杜奧利長年洗腎,一度傳出病危,才讓兩個決定攜手走完餘生。

 為了照顧杜爸爸,李虹儀還結束原本開在恒春的餐廳,搬到屏東,方便就醫,兩人深情相待,難怪連兒子杜德偉也都樂見這椿喜事,獻上最深的祝福。(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